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校领导田立忠到建筑工程学院为联系班级上思政课并调研就业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28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徐超群)5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立忠在建筑工程学院为联系班级学生上专题思政课,并深入课堂听专业课,专题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田立忠首先深入课堂听了一节专业课,课后对教师授课形式和效果做了充分肯定,对课程内容融合思政元素提出了合理建议。随后,他为联系班级学生上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政课。田立忠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模范”、五个“带头”,从理想信念,到学习创新,再到奋斗、奉献、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及学习体会,为师生带来了一堂生动、精彩、有深度的思政课。他勉励广大学生勤于学习、甘于奉献、勇于奋进,在新的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田立忠参加建筑工程学院就业工作专题调研会。会上,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张骞汇报了院系应届毕业生总体就业情况,毕业生班级辅导员、班主任汇报了各班就业情况及当前学生就业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田立忠指出,面对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力做好就业工作,做到精准施策、精准帮扶,突出就业工作重点,引导学生积极就业、就好业。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观看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下一条:校领导张成山参加汽车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