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校领导张成山到汽车工程学院为联系班级上思政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15    来源: 汽车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国玲)6月14日,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成山到汽车工程学院为联系班级2021新能源汽车技术(中外合作)P01班上思政课。该院党员教师代表、联系班级全体学生参加学习。

张成山以《青春勇担当,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带领师生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融入时代,人人出彩”、“勇担使命,德技并修”和“面向未来,砥砺奋进”三个篇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殷切希望,深入讲解了在科技攻关岗位奋力攀登、在抢险救灾前线冲锋陷阵、在疫情防控一线披甲出征、在奥运竞技赛场奋勇争先的模范事迹,鼓励青年学生要提升专业技能,勇担时代使命。

课后,张成山与同学们展开座谈交流,认真倾听学生提出的汽车专业发展、中外合作项目、学生宿舍管理、校园疫情防控等方面的问题,并进行了耐心解答。他强调,学校建设全国一流职业学院的梦想离不开每一位学子的努力奋斗,希望同学们要发挥主人翁精神,关注并支持新能源汽车技术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发展,严格要求自己学好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

本次思政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旨在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凝聚思想共识、培育担当精神,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动漫艺术系校园抗“疫”故事分享会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曾照香为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上思政课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