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校领导参加动漫艺术系校园抗“疫”故事分享会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16    来源: 动漫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心怡、刘晓宇)为表彰先进,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团队凝心聚力拼搏进取,6月14日下午,动漫艺术系在立德楼728室举行校园抗“疫”故事分享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耿玉河,动漫艺术系全体教师及疫情防控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故事分享会伊始,纪录片《微光》将大家的思绪带回到3月份。随后,故事讲述人刘心怡老师讲述了疫情校园封闭管理期间,6名驻校老师在不同岗位上恪尽职守、尽心竭力,服务学生的真实抗“疫”故事,他们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的态度与行动,坚守一线、冲锋在前,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紧接着,学生志愿者代表陈正滕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感受,他讲道:“在校园疫情防控中,我深刻领会到学校各个岗位工作人员的艰辛与不易。正因为每个人都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我们的学习与生活才能有条不紊,他们用实际行动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同时,我也看到了我系众多有为青年,迸发出蓬勃的生机,经此一‘疫’,我们也会收获更精彩的人生。”

耿玉河讲道,这次校园抗“疫”故事分享会令他深有感触,通过这些老师与学生的付出,他看到了学校1500余名教职工以及近20000余名学生在校园封控期间甘于奉献的精神、主动担当的精神、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他相信,动漫艺术系作为一个成长型院系,伴随着创新应运而生,也必将伴随着信息化时代的飞速发展,在未来谱写更精彩的发展蓝图。他要求道:“面对今后的防‘疫’工作,我们应继续保持警惕,克服麻痹松懈情绪,用‘坚守’取得最终胜利。”

逆行者可贵,顺行者可赞。在这次校园抗“疫”中,动漫艺术系中坚力量用实际行动引领示范,无数年轻血液用积极与热情点亮动漫艺术系的未来。岂曰无衣,与子同袍,通过本次故事分享会,与会人员更深刻认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与担当,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共同筑成校园抗“疫”的铜墙铁壁,砥砺前行,再谱新篇。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2022年度“精品党课”表彰大会
下一条:校领导张成山到汽车工程学院为联系班级上思政课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